English

首家电子商务服务网开通

2000-04-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0日讯(记者 赵建国)还在数年前,有人就曾设想:如果可以通过电话机、传真机、寻呼机和电脑这些比较普及的媒介来收发电子邮件,那该有多方便。今天,国内第一家电子商务服务网——长江网的开通,使上述设想成为现实,而且这只是网上“联合信箱”中的部分功能。

该网的开通,为传统行业的信息化转型,提供了一系列的技术、平台、产品以及服务支持。在该网系列中,传真网、互助网、客户服务网、聊天网、联合信箱和客户服务平台、电信增值平台、专业系列的服务器均已初具规模,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天津、太原、青岛及江苏省等国内30多个省市的电信业务中推广应用。有170万手机用户、600多万寻呼机用户及数十万电话和互联网用户享受到了该网的多媒体信息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